馬桶裡竟滿滿都是「OOO」! 媽媽崩潰:叫爸爸清…

▲惡作劇還想要湮滅證據!(圖/翻攝自YouTube ri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英國的媽媽在Youtube上傳了一則名為「我的生活」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媽媽的小孩布雷克(Blake)在馬桶前一臉無辜的樣子,不過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馬桶裡竟然滿滿都是「狗飼料」!崩潰的媽媽無法置信眼前這個情況,並直說「天啊!我不相信你竟然做了!我真的很不想要打掃這裡…」,還看到家中的狗狗逕自走到馬桶旁,享用這一「碗」狗飼料。

調皮的布雷克把家中的狗飼料全數倒進馬桶裡,並站在一旁傻笑。從影片中媽媽的反應感覺得出來,除了對眼前的景象感到傻眼之外,還因為不想自己打掃,嘴巴裡說著「等爸爸回來再收拾好了」。

而布雷克則是試著要把馬桶蓋蓋上,企圖掩蓋自已的罪刑,不過一切都已經太遲了,因為這段經過已經被媽媽錄起來當證據了…。影片最後布雷克露出一臉賊笑,回應了一聲「Oop!」,只能感嘆小朋友的惡作劇真的不是蓋的啊!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