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油加了滿滿乾燥花 光用看的就超生火!

▲ 添加了乾燥花瓣的香氛油,光用看的就很療癒。(圖/翻攝自Posies & Co.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近年保養界「美容油」大夯,只要有它就可以塗全身,非常方便;美國加州有一個護膚品牌Posies & Co.,推出多款身體保養系列,其中有一款香氛油,除了運用椰子油、月見草油等天然油製作,裡面甚至還添加了「乾燥花瓣」,漂浮在保養油中,視覺上超級美。

這款「乾燥花香氛油」不但設計簡約好看,小容量的包裝與滾珠設計,還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可以當作指緣油、護手油來使用,臉部肌膚乾燥或是手肘粗糙的時候,也都可以擦,相當實用又方便。

▲ 除了當保養油,還可以作為香氛來使用,每款售價18美金,約566台幣。(圖/翻攝自Posies & Co. IG)

除了香氛油會在液體中添加乾燥花,此品牌旗下推出的身體去角質、大罐的身體沐浴油中,也都會添加不同花朵的乾燥花瓣,使用起來相當夢幻。

▲ 大罐的身體沐浴油,售價28美金,約881台幣。(圖/翻攝自Posies & Co.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