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穿蕾絲睡衣跑場 自招愛小包帶千元紙鈔就能出門

▲陳庭妮穿著性感現身FURLA開幕活動。(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陳庭妮今(10/12)現身義大利包款FURLA微風松高店開幕酒會,穿著睡衣風格的黑色緞面蕾絲背心登場,模樣性感;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她,人逢喜事精神爽,全程笑不攏嘴,更示範多款新包背法,親和力十足。

陳庭妮表示隨著年紀越來越成熟,現在開始喜歡挑戰出門只帶少少的東西,甚至能不帶包包出門,因為後來她發現「帶著大包包,只是一種關乎『安全感』的問題,而不是真的需要用到那麼多東西。」現在的她,包包內只要帶錢包、鑰匙、手機、一張千元鈔票、一張信用卡就能出門。

▲陳庭妮為自己一身黑的穿搭,選了一款粉紅色小包來搭配。(圖/品牌提供)

My Playfurla是品牌秋冬主打包款,包身上有3顆鈕扣,能讓消費者自由搭配喜愛的包蓋,組成獨一無二的包款造型,陳庭妮今也示範自己喜愛的組合,她透露雖然她很喜歡黑色,但由於已經穿著一身黑,就大膽嘗試用粉紅色的包身搭配桃紅色包蓋,來打造搶眼的小包款。

 

▲My Playfurla包身售價NT$13,800元;包蓋售價NT$3,800~4,800元;秋冬包款有黑、白、粉三色,包蓋約有10款可選。(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陳庭妮並示範一包三用的方法,抓握在手當一款手拿包,或能把鏈帶塞在包內拎起當作優雅小包,或是最平常的背上肩當側背包,都是這款My Playfurla的多變樣貌。

▲時尚界大S夏黃廉盈也有現身FURLA開幕。(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陳庭妮, FURLA, 時尚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