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迷路貴賓淋濕捲縮警局門口 所長照顧4天臉書找到主人

▲ 2隻貴賓犬被所長發現後帶進警局,讓牠們不用在外頭淋雨。(圖/翻攝自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豐里派出所日前來了2隻貴賓犬,互相倚靠在警局前紗門並發出低鳴,躲避外面的風雨,所長羅王冬陽發現後,立即將牠們帶進警局;到了隔天仍無人尋回,在沒有植入晶片情況下也找不到飼主;所幸,羅王冬陽女兒在臉書貼出公告,才讓2隻迷路的貴賓返家。

當時,羅王冬陽在派出所內依稀聽到外頭有小狗叫聲,推開外頭的紗門撞見2隻淋濕的貴賓狗,捲縮在角落躲避豪雨,由於毛髮乾淨研判是有民眾飼養,因此帶進警局內。等到隔天都沒有任何人前往領回,羅王冬陽於是將牠們先送往動物醫院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檢查後,貴賓的身上沒有植入晶片,無法聯繫到主人,羅王冬陽便自掏腰包購買糧食餵飽2隻走丟的貴賓。牠們在所內可愛的模樣,讓羅王冬陽就讀國一的女兒誤以為是警局飼養的小狗,一問才知道是迷路走失,決定在臉書「台東大小事」社團發文幫忙協尋。

飼主看到貼文後前往領回,2隻貴賓搖著尾巴跑向主人,這才了解原來是因為一時的疏失讓牠們跑丟,且沒有植入晶片以為找不回來,相當感謝員警們的協助與照護。

▼飼主疏忽使小狗跑丟,最後在臉書上看到愛犬,領回並感謝警局照顧。(圖/翻攝自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臉書)

關鍵字: 台東縣警局毛小孩貴賓犬迷路羅王冬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