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歲童上學3天滿肚瘀青 生理期女師虐打?園長:收驚就好

▲2歲童上學3天滿肚瘀青,家長控女幼師虐打。(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一間知名幼兒園驚傳女老師虐童案!江姓家長指控,2歲男童送去念幼幼班才3天,就發現兒子全身多達10多處紅腫傷痕,向園方了解狀況,園長竟質問女老師「你生理期來嗎?」還叫家長帶小孩「去收驚就好」,無奈向市府檢舉,園方和陳姓女教保員雙雙否認虐童,教育局無法接受,要求限期改善。

江姓家長痛心表示,因為姊姊在該幼兒園念書,10月初安排小兒子入學試讀,沒想到才第3天,放學回家幫小孩洗澡時,赫然發現腹部、背部出現10多處紅腫傷痕,疑似遭掐捏虐待,隔天帶小孩回到學校了解,要求調閱畫面,被園方以「沒有監視器」拒絕。

園長找來女幼保員,她坦承,當天午休時因為男童不睡覺,在抓他的過程太用力才會造成傷痕,園長質問她是不是生理期,「情緒控管有問題,怎麼把小孩帶成這樣?」雖然向家長道歉,卻說帶小孩去收驚就好,不用看心理醫生。江姓家長當下聽得傻眼,無奈求助市府,並PO文上臉書爆料公社,網友痛批園方太誇張,「不配當老師」、「別人的死不了」支持提告,引發爭議。

園長事後受訪時強調,因為和家長討論到才會說「收驚就好」,陳姓女幼保員並澄清,當天怕午休期間影響到其他學童,江童一直想往外跑,被按住仍試圖掙脫,可能是她在拉住、抱緊過程中使力,才造成其腹部等處紅腫。但教育局對園方說詞無法接受,認為幼兒園已經違反教保服務實施準則,依法要求限期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