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這麼會扭的楊洋嗎? 16歲「新疆舞」影片曝光帥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楊洋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戲裡扮演帥氣又有才的「肖奈大神」,在戲外其實也是舞蹈系高材生!他近日被翻出16歲參加畢業考試的影片,熟練又優雅的扭動身體跳「新疆舞」,展現出不同於螢幕上的專業一面,掀起網友熱議「有種不一樣的萌」。

▲楊洋是舞蹈系畢業的高材生。(圖/取自楊洋微博/翻攝自秒拍)

微博上近日流傳一支楊洋的舊影片,他當時就讀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在畢業考試時和同學合跳新疆舞,穿著白色T恤、黑色長褲優雅舞動,踢腿、跳躍、扭腰動作都非常嫻熟,也不時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洋跳新疆舞片段曝光,引起討論。(圖/取自微博)

事實上,楊洋從5、6歲開始學習跳舞,因為天分過人,年幼時就是舞蹈比賽的常勝軍,2003年考進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也一直保持在系上前幾名,並在校內舞蹈比賽拿到一等獎,功力不容小覷。

楊洋跳舞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熱烈議論他的舞藝,誇讚當時16歲的偶像「簡直是萌爆了」、「會跳舞、會演戲、會唱歌」、「跳舞的男生也很美」,還有人笑說「怪不得可以練出這麼翹的臀」。

►觀看完整「楊洋跳舞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