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情人》田羽希差點被換角!張韶涵一直哭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張韶涵當初因演出偶像劇《MVP情人》出道,後來接著演出《海豚灣戀人》,發行專輯,漸漸累積知名度。她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其實當初演出《MVP》曾一度差點被換角,聽到副導演在討論換角的事,她坐在外面的機車上一直哭一直哭,同劇的顏行書、孫協志都不敢安慰她。

▲張韶涵上改變的起點說自己當年演MVP情人差點被換掉。(圖/中視)

張韶涵從小喜歡唱歌,為了模仿張惠妹的嘴型,她反覆看演唱會畫面,光是《Bad Boy》的最後一句「bye…」就不知道練了幾萬遍。她參加過許多比賽,直到17歲獲得第一個獎,回台灣後等出道等了3年,當時為了生活她到處打零工,到處擺地攤賣衣服,一個月只能花1千元,每天只有30元可以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日前上《改變的起點》,透露第一次演《MVP情人》,一開始為了做準備,把第一集劇本看熟,誰知並不是照劇本順序開始拍,結果後面的集數她根本來不及準備,沒辦法演。之後她聽到副導演討論換角,心裡想說完蛋要被換角了!不過導演後來就跟她說:「別灰心!我知道妳是很有潛力的」聽完似乎讓她心安許多,也暗暗發誓要做到最好,不要讓人失望,後來也越來越好。14日晚間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