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逛KENZO X H&M全系列! 學艾芭這樣搭輕鬆「潮」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瑞典快時尚品牌H&M將於11月3日開賣KENZO X H&M聯名系列單品,41套Lookbook在昨天(11/12)終於全數公開,觀察男女裝設計,可以發現除了KENZO搶眼的豹紋印花充斥其中外,民俗風也是另一大主流。

 

 

▲與KENZO聯名的設計,不只豹紋而已,也有民俗風的設計。(圖/品牌提供)

好萊塢辣媽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日前在巴黎時裝周搶先秀,穿上KENZO X H&M聯名系列碎花小洋裝上街,可以發現黑色底布的設計,竟將天生自帶甜美氣場的碎花洋裝,翻轉為稍有個性風格的設計,學艾芭搭配黑色針織罩衫,在蹬上一雙黑色高跟靴款,輕鬆妝點自身「潮」感。

▲潔西卡艾芭先前巴黎時裝周時,已經搶先穿上。(圖/翻攝走秀網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該系列將於本月中在紐約舉辦時裝秀,正式將全系列搬上伸展台,屆時勢必有更多明星穿上這系列出場,要怎麼穿出精品風格,粉絲們還可以持續鎖定明星穿搭做個筆記!究竟,要下手民俗風的洋裝,還是豹紋細節的大衣,亦或者變身成為粉紅豹,開賣前先鎖定好,免得排隊入場後腦袋空空、亂糟糟。

圖輯一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