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繪本《麗莎和卡斯柏》動畫 10月 24日東森幼幼台開播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法國原創繪本《麗莎和卡斯柏》的動畫,將在 10 月 24 日於東森幼幼台與小朋友們見面囉!在動畫播映期間,還特別製作了可愛的動畫新歌,有「櫻桃姐姐」與2位可愛的巴黎新星和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帶動唱。

誕生於巴黎的原創繪本《麗莎和卡斯柏》,是由法國的夫妻作家 Anne Gutman 與 Georg Hallensleben 共同創作,描繪著兩隻兔耳朵、長得像狗狗的巴黎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與課堂上所發生的趣事。繪本鮮活明亮的色彩、溫暖簡約的油畫風格,不僅受到孩子的喜愛,療癒的外型也深受大人們的歡迎。

2位可愛的主角,分別是繫著紅圍巾的白色「麗莎」,是個樂觀積極、無論面對任何奇怪的事件,都會努力想出解決辦法的女孩兒;以及藍圍巾的黑色「卡斯柏」,個性細心體貼,每件事都會努力達到目標。兩位在一次偶然的爭吵中認識了彼此,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一天都在校園裡、巴黎的街上遇到各種新鮮事物,也因此展開許多冒險!

想知道「麗莎」和「卡斯柏」如何發想無窮創意,解決各種問題嗎?只要週一至五的每天早上10點鎖定東森幼幼台,就可以參加「麗莎和卡斯柏的友情派對」有獎徵答活動。依照2位巴黎居民的冒險,上網回答當日節目播出時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的《麗莎和卡斯柏》精品大獎喔!最新播映資訊,歡迎至東森幼幼台網站查詢。

相關連結:

東森幼幼台官網
麗莎和卡斯柏粉絲團
木棉花官網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粉絲團

關鍵字:動漫麗莎和卡斯柏動漫新聞東森幼幼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