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被罵「很假」 怒開私人帳號報仇酸民!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鬼鬼(吳映潔)出道11年歷經磨練,終獲得南韓大型經紀公司青睞簽約,一圓音樂夢,一路走來付出許多代價,曾因苦無收入卻又要負擔家計,憂愁得只能在夜裡淚崩,辛苦經營自己的一面,每位粉絲都看在眼裡,但最近卻有網友在其新聞底下留言「她很假」,看到後不顧用私人臉書帳號直接回「哪裡假了?」

▲鬼鬼透露被誤解是唯一會讓自己生氣的原因。(圖/翻攝自鬼鬼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鬼鬼透露自己幾乎很少會真的生氣,唯一會惹她生氣的就是被誤會,日前看到一則報導她的新聞,在瀏覽網友留言時,不經意看到有人說「她很假」,她不顧當時正用私人臉書帳號瀏覽,直接回嗆「哪裡假了?」氣憤表示這個人沒有實際跟自己相處過,對方怎能輕易說出這種話?她更直接在臉書寫下「不懂我,就少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鬼鬼個性謙虛直率,遇到批評會依狀況回應,面對酸民的無理責罵,她會勇氣反擊,而日前在金鐘獎首次擔任頒獎人時,跟宥勝一搭一唱,不時爆出「魔性笑聲」,後來宣布得獎者又興奮尖叫,遭網友痛批不識大體,事後也透過經紀人大器回應「因為是第一次頒獎,所以可能表現的比較不夠得體,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真的超緊張」,讓人看見她的高EQ。

▲鬼鬼金鐘獎挨轟不識大體,事後也大器回應請大家多包涵。(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