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吵架聲超奇怪!嘴型像塞2個饅頭...網友直呼大崩壞

▲這兩隻都不甘示弱。(圖/網友Vivian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在大聲什麼啦?柴柴咪酷和瑪爾濟斯百吉不知為何,竟然直接槓上,一個仰天、張大嘴,持續怪異的低音砲攻擊;另一隻也不甘示弱地高聲調回擊,讓網友們全笑翻!

網友Vivian Chen在「柴犬司令部」貼出影片,只見柴柴咪酷和瑪爾濟斯百吉瘋狂鬥嘴,其中咪酷的嘴型特別崩壞,不但從頭到尾像塞2個饅頭一樣開,聲音更是讓網友直呼「怎麼聽起來這麼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這兩隻一度吵得不可開交,但在主人發話後,就乖乖地閉上嘴巴、安分許多。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柴柴的聲音好像玩具雞喔」、「嘴巴也張太大了吧」、「柴犬的臉好像小屁孩在吵架的樣子」。

關鍵字: 柴柴瑪爾濟斯柴犬狗狗汪星人吵架鬥嘴崩壞奇怪饅頭柴犬司令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