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開千萬跑車滑手機! 道歉錯誤示範「不敢買車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婚後婚姻幸福,常分享雙胞胎兒子的可愛模樣深受網友喜愛,但形象良好的他日前卻被拍到駕駛著千萬跑車在停等紅燈時,竟違反法規滑手機,他事後為此道歉,並透露千萬跑車是跟朋友借來的,本來打算換車,但被媒體拍到後就不敢買了。

▲黑人駕駛千萬跑車滑手機被抓包。(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黑人除了台灣、大陸的演藝工作外,還有投資、經營潮牌和健身房等副業,年收破億,6日他被拍到駕駛著市價1508萬元台幣的藍寶堅尼出現在街頭,停等紅燈時卻開始低頭滑手機,對此,他事後為做出違規舉動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常開車帶范范出門約會。(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目前已經擁有1600萬元的法拉利和200多萬元的休旅車,黑人表示,藍寶堅尼是跟朋友借來開的,本來打算要換這台,但如今被媒體拍到,加上老婆范范覺得太高調,只好放棄買新車的念頭。

▲黑人很愛車,常在臉書po出名車照。(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事實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於2013年修法,騎機車和開車時禁止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相機等電子產品,就連行進間放在大腿上都是違規,若遇塞車或是停等紅燈狀態,不管車輛是否熄火,都是違規範圍,汽車駕駛人違規可罰3000元、機車駕駛人則罰1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