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暖男救快淹死小雁牽起一生緣分 開車野放還跑回家等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麥克,2年前在奧勒岡州的奧斯威戈湖救了一隻差點溺水的小加拿大雁,細心照料至恢復健康後再開車載去野放,沒想到已經培養出感情的小傢伙竟然比他早一步回到家,還待在門口等開門,他想這大概就是一種緣分,這才決定將牠收編。

▲小凱爾獲救後就與麥克形影不離。(圖/翻攝自kylethegoose Instagram,下同)

根據美國《CBS》報導,麥克(Mike Jivanjee)與重達10磅(約4.5公斤)的加拿大雁凱爾(Kyle)感情十分要好,除了會一起搭船去「遊湖」之外,牠還不准任何「具威脅的女性」靠近,讓麥克忍不住笑說,「牠很聰明,甚至分辨得出誰會是威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2年前還很年幼的凱爾可是差點就要踏進鬼門關。麥克回憶當時的情況說,他與朋友在奧斯威戈湖(Lake Oswego)發現快要溺斃的凱爾,「當時牠看起來是那麼絕望又孤獨,隨時都有可能被路過的船撞上。」

▲長大的凱爾現在會和麥克一起乘船去兜風。

麥克將凱爾救起後,發現附近並沒有牠的同類,猜測或許是被母親遺棄,於是決定先將牠帶回家暫時照料;神奇的是,等到凱爾恢復健康後,他開車前往數英里遠的地方野放,沒想到一到家就看到凱爾早已等在門口。

麥克認為,或許他與凱爾之間就是有著不一樣的緣分,加上養傷期間也培養出感情,最後決定將牠收編,還在Instagram創了一個帳號與大家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

關鍵字: 美國奧勒岡加拿大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