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女星8月才出櫃激吻女友 突宣佈與猛男熱戀中

▲貝拉索恩與泰勒波西熱戀中。(圖/翻攝自泰勒波西、貝拉索恩Instagram)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演員貝拉索恩(Bella Thorne)以迪士尼童星身分走紅,因《三棲大丈夫》、《舞動青春》等影集累積大量人氣,19歲的她在2016年8月才在社交網路po出與另一名女生接吻的影片,宣佈自己是雙性戀,正當大家以為她要開始交新女友時,她近日又與泰勒波西(Tyler Posey)擦出愛火花,兩人互相在IG上放閃。

貝拉索恩早前與交往兩年的英國男友格雷格索金(Gregg Sulkin)分手後,在8月於 Snapchat上傳一段自己與女性好友接吻的影片,還向對方大方告白:「天啊,我真的太開心了,終於找你了!」讓許多網友都誤以為兩人已經在一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拉索恩發文。(圖/翻攝自泰勒波西、貝拉索恩Instagram)

但是,貝拉索恩日前卻在IG上曬出與泰勒波西親密合照,並寫道:「與我的寶貝沉浸在泳池的氛圍中。」照片中,泰勒躺在天鵝形狀泳圈上,她則雙腿張開橫跨,趴在對方身上,兩人甜蜜對視,看起來非常恩愛。而泰勒也在自己的IG上分享兩人的親密照,為女友送上生日祝福,並稱「對不起我遲到了,因為你的臉太讓我著迷,以致我分心了。」兩人的戀情曝光後,讓許多影迷都表示非常驚訝。

▲泰勒波西發文為女友獻祝福。(圖/翻攝自泰勒波西Instagram)

泰勒波西也是童星出道,曾在《女佣變鳳凰》演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的兒子,近年來因在《少年狼》扮演會變身狼人的高中男生,廣受美國少女歡迎,也曾勇奪全美青少年民選獎「最喜歡的夏季影集男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