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抓周冬雨的手現身市場! 網友:放開樂哥的女人

2016年10月11日 23:34

▲金城武與周冬雨齊現身上海菜市場。(圖/東方IC)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王金城武出道多年,近來不常在螢光幕前曝光,但他先前為了挺好友,答應出演由陳可辛導演擔任監製的新電影《你看上去很好吃》。他在11日度過43歲生日,卻忙著拍戲並未大肆慶祝,日前被網友目擊現身上海菜市場,身邊還站著女星周冬雨,讓許多網友非常好奇兩人為何會同框出現。

▲金城武生日當天現身上海菜市場。(圖/翻攝自《圈神探》微博)

金城武先前曾表示,自己正在拍攝陳可辛監製、許宏宇導演的新片《你看上去很好吃》,而這部電影正是他與周冬雨合作的電影,兩人日前被直擊現身上海菜市場拍攝,他留著鬍鬚戴著眼鏡,身穿白色襯衫與藍色毛衣,看起來相當斯文帥氣。他在劇中與嬌小的周冬雨談起「大叔蘿莉」戀,霸氣的一手「拖住」對方在菜市場談情。

▲金城武與周冬雨在新電影中合作。(圖/翻攝自《圈神探》微博)

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紛紛在底下留言稱「周冬雨太幸運了吧,絕對是男神收割機!」,但也有「宇宙CP」的粉絲吶喊「放開我樂哥的女人」、「余文樂拿著刀在趕來的路上」!

《你看上去很好吃》這部電影是根據小說《男人使用手冊》改編而成的,講述一位女漢子戀上有社會地位男人的愛情故事,電影描繪兩人從不知何為愛情,到了解愛情,再到知道甚麼愛情適合自己的過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