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小兒子3歲了! 萌娃超大電眼100%復刻帥爸

▲吳尊11日難得曬出3歲兒近照。(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吳尊曾是男團「飛輪海」成員,主演多部偶像劇成名,電翻大批女性粉絲。他2009年結婚,育有1女NeiNei和1子Max,11日幫小兒子慶祝3歲生日,Max的高顏值引起網友好奇。

吳尊曾帶大女兒NeiNei參加親子實境秀《爸爸回來了》,父女互動深受觀眾喜愛,小兒子Max則是保持低調鮮少曝光,格外引人好奇。而他幫兒子戴上美國隊長頭套,還訂製美國隊長小蛋糕,拍下兒子手挖蛋糕的可愛模樣,PO文叫兒子Captain Max,大讚寶貝可愛又調皮,小男孩一雙圓溜大眼睛,父子倆嘴巴的弧形根本一模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為小兒子Max戴上美國隊長頭套,一起慶生吃蛋糕。(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網友大讚吳尊兒子可愛到爆炸,羨慕偶像擁有完美人生,眾人也留言祝福小Max生日快樂。還有粉絲注意到11日也是吳尊太太林麗吟生日,貼心留言「尊嫂生日快樂」,整個討論串除了驚呼萌娃高顏值,更充滿溫馨氣氛。

▲Max小手指挖蛋糕,圓溜大眼被讚100%復刻吳尊。(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