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天氣轉涼封印火辣身材 顧肚中寶寶「秋裝」包起來

▲Angelababy懷孕在身,面對天氣轉涼這樣做。(圖/翻攝自Angelababy Studio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Baby、楊穎)透過老公黃曉明宣布懷孕,受到親友和粉絲的祝福。隨著入秋天氣漸漸轉涼,身為孕媽咪的她發文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同時曬出自己的「秋裝」美照啦!

Angelababy工作室釋出黑白色調的照片,她帶著連帽外套拍下兩張酷照,搞笑PO文「提醒大家要記得保暖,如圖所示,Angelababy已經把自己嚴嚴實實裹起來啦!」而她日前曬出近照,身穿白底印貓連身洋裝,外搭藍色牛仔外套,已經飄出濃濃韻味,未來「孕婦時尚」勢必也吸引許多粉絲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全身包緊緊。(圖/翻攝自Angelababy Studio微博)

現年27歲的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1年多,聚少離多感情依舊甜蜜,變人妻反而更受歡迎,還憑電影《尋龍訣》勇奪「百花獎」最佳女配角,事業愛情兩得意。即將升格當媽咪的她收到各方祝福,網友留言「注意身體,多休息」、「好好安胎」,大家緊張程度完全不輸本尊。

▲Angelababy懷孕在身,近照展現孕婦時尚。(圖/翻攝自Angelababy Studio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