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逆齡回到「平瀏海造型」 網驚呼:好像女版鹿晗

2016年10月11日 16:02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智孝個性自然大方,除了是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還曾出演多部戲劇女主角,近期接下新作品《老婆這週要出牆》,劇組11日公佈她逆齡扮大學生的造型,評論卻正反不一,有粉絲稱讚看起來很清純,卻也有人直呼不適合,驚呼「好像女版鹿晗」。

▲宋智孝回到平瀏海造型,被說像鹿晗。(圖/翻攝自鹿晗微博、韓網)

宋智孝被公開的劇造中,她留著平瀏海造型,穿上牛仔群、背書包,扮成大學生時期的清純模樣,然而,她頂著一頭厚重假髮,引起許多網友表示「看起來沒有比較年輕」,直言平瀏海很不適合她,甚至有人表示「第一張簡直是女版鹿晗」,讓粉絲開玩笑表示「肯定是造型師是審美有問題」。

不過,也有粉絲認為現年35歲的宋智孝還能保有清純氣質,已經比很多女星逆齡許多,甚至有人稱讚表示「好像看到《宮》的感覺」,彷彿有回到2006年的閔孝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