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美國放送「貝殼奶」! 比基尼開超深V秀絕美胸型


▲瑤瑤穿比基尼,大方展露好身材。(圖/取自郭書瑤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的外型、魔鬼E奶好身材,近幾年在戲劇和電影圈表現亮眼,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近來工作告一段落的她,放自己一個長假到美國加州遊玩,似乎是因為人在異國,她的尺度也大開,11日一張「深V比基尼」的照片,讓粉絲都驚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在美國曬出多張度假美照。(圖/取自郭書瑤臉書)

瑤瑤11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身穿白色泳裝的照片,照片看來是平口比基尼,中間挖空露出她的完美胸型,讓不少網友羨慕地說:「太犯規啦!」也有人笑說看到這張照片,面對連假結束第一天「也有動力上班了」。她透露自己是一早起床「晨泳」,剛運動完的她氣色相當好,粉嫩臉頰加上俏皮表情,看起來相當甜美,只是這件泳裝沒有肩帶還開深V,雖然讓大家一飽眼福,但還是有許多粉絲擔心她游一游,泳衣會滑落,紛紛要她「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