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顏值「海陸兩棲」猛男現身 女網友叫:我想跟他生小孩!

▲國軍海陸兩棲部隊現身,舉黃旗者身材精壯結實,酷似男神「吳彥祖」。(圖/翻攝自ETtoday觔斗雲直播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雙十國慶大典昨(10)日圓滿落幕,大會主題「台灣有你真好」,其中一個段落是國軍部隊陸續上場,而當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精實的健兒出現在鏡頭前,超高顏值五官搭配健壯的體魄,全台無數少女為之瘋狂,更有人大膽示愛,「我想跟他生小孩」!

女網友10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截了一張國軍弟兄照片,只見一位拿著黃色旗子、站在最前方的海軍陸戰隊士兵,俊俏的臉蛋神似男神吳彥祖,胸肌線條清晰可見。女網友在PO文直呼,「報告!兩棲顏值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上萬人按讚、討論更是爆量,不少女網友紛紛貼出海陸登場截圖,高呼帥翻天,「好想撲上去」、「一種很可以的概念」、「不只體格,臉也是我的菜」、「這身材不能不喊啊嘶」、「宵夜文......我餓了」、「超想帶一個回家」、「拗嗚 (擦口水)」、「太棒了吧,這身材我愛」。此外,更有些人直接驚人大告白,「我想跟他生小孩」、「天啊!好想跟他們生小孩哦!」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弟兄昨日典禮上成為眾所矚目焦點,他們穿著迷彩短褲站在橡皮艇上,動作確實、身材黝黑精壯,口號威武又整齊劃一,完美展示平常辛苦鍛鍊成果;儘管只登場不到1分鐘,卻讓無數少女戀愛!

▼兩棲部隊士兵們身材精壯結實。(圖/翻攝自ETtoday觔斗雲直播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