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的辛酸!有些工作量大被操壞...但有69%享受性愛

▲調查顯示,較知名女優因為工作量太大,無法好好享受性愛。(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愛本該是兩人之間美好的舒壓管道,但當把做愛當作是工作時,可就沒想像中的美好。每個行業都有其甘苦,而AV女優及男優也是。國外一項調查顯示,有69%的AV女優享受性愛,但較知名的女優因為工作量太大,卻無法好好享受性愛。

國外網站《Cosmopolitan》指出,一項經由兩性專家賈斯汀(Justin J. Lehmiller)進行「關於AV女優及AV男優的性愛」的調查顯示,有69%的AV女優享受性愛,但相當矛盾的一點是,較知名的女優卻無法享受性愛,因為工作量太大,而AV男優也是差不多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賈斯汀也指出,AV演員平均破處年齡約15歲,而全國人民平均破處年齡約16至17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女優一生中私底下的伴侶平均75個,其中較接近理想值的約22位,但男優則大相逕庭,一生中有高達170個伴侶,其中理想的伴侶僅13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