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美獅子會捐美國L型胸掛燈100支 李明峰感謝善舉

▲永美獅子會等單位共同捐贈美國L型胸掛燈100支儀式,由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峰代表接受。(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消防局11日上午10時,在第七大隊舉行美國L型胸掛燈100支捐贈儀式,由李明峰局長代表接受,並頒感謝獎座,感謝永美獅子會會長林美燕議員、古都獅子會會長王志模、中華牙醫診所與廖健良診所造福人群的慈善義舉。

永美獅子會及古都獅子會,秉持獅子總會創立精神與宗旨,對於民間急難捐輸及消防救災資源捐贈,總是仁義當先、不遺餘力,其急公好義風評,廣為民間社會所讚揚。

近年來消防工作面臨劇烈天氣的挑戰,各種救災資源常有不足,但「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今幸林美燕議員主動召集永美獅子會、古都獅子會會長王志模、中華牙醫診所與廖健良診所,一同為消防救災資源拋磚引玉,喚起社會人士之公益善舉、大愛精神,戮力弘揚社會光明面。

▲永美獅子會等單位共同捐贈救災設備「美國L型胸掛燈」。(圖/消防局提供)

此次捐贈台南市消防局美國L型胸掛燈100支,增加台南市救災資源,並達保護市民之實質效果。消防局長李明峰代表接受林美燕議員等人捐贈外,並頒贈感謝狀及消防寶寶獎座各一只,以彰顯其無私奉獻之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