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怕底底肚子餓!寶寶堅持「1次1顆」餵柴柴 網友被萌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奴才就是要從小訓練?臉書粉專「丫丫就是這樣大der(友情客串:柴犬底底)」發布了1支可愛影片,只見寶寶丫丫一臉認真地從狗碗裡拿出飼料,再1顆1顆親手餵給柴犬底底吃,讓一旁的媽媽看得又無奈又好笑。

▲底底來,飼料1顆賞你。

影片中,丫丫像是怕好夥伴餓著一般,不斷往返狗碗和隔了幾步之遙的底底,用小手1次拿1顆飼料慢慢餵食,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趟,即便媽媽在旁提醒「讓牠自己吃啦!」護友心切的丫丫仍是敷衍了一聲「好」,就繼續「運送飼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朋友就是要餵食。

事實上,丫丫從小就特別照顧底底,先前還曾坐在寶寶餐椅上「偷渡食物」給狗狗吃,將自己掉在桌上的飯粒一一撿起,再偷偷網桌下送,讓毛夥伴吃得不亦樂乎,完全無視旁邊又氣又好笑的媽媽。

▲快來吃,別餓著了。

影片吸引超過17.2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太好笑了」、「他只是要享受餵寵物的快感」、「柴柴表示等妳餵完我已經餓扁了」、「感情真好」、「柴只想多吃一點」。

▲就是要餵才好吃~

關鍵字: 柴犬汪星人飼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