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費就能丟家裡垃圾?餐廳子母車、水果攤成偷倒「熱點」

▲女子認為有消費就可以倒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女子先前到某中油加油站,把家中的垃圾倒入加油站垃圾桶,被工作人員阻止後,該女母親卻一直飆罵,「加油站本就要讓有消費的人都可以倒垃圾!」此事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前三大最容易被丟倒垃圾的地方,包括餐廳外的子母車、水果攤外的大垃圾桶,以及社區大樓外的回收站,還是要請大家發揮公德心!

▼偷倒垃圾也有熱點。

這名女子先前到加油站,想把自己家的垃圾倒進垃圾桶,被工作人員制止後,沒想到該女的母親還狂罵,要叫老闆出來,認為「加油站本就要讓有消費的人都可以倒垃圾!」此事引發網友討論,「來加油站倒妳家的垃圾,是正確的觀念嗎?每個月花錢買垃圾桶真讓人家倒?」不過偷倒垃圾的情況,其實發生在很多地方。

其中最容易被倒垃圾的前3名,分別是餐廳外的子母車,有的店家被丟怕了,還會再上鎖甚至裝柵欄;第二名就是水果攤,外頭常會擺垃圾桶方便處理果皮,但有店家說,「超多人騎車隨手丟,滿滿的都裝別人垃圾,貼單子也沒用。」第三名就是社區大樓外的回收室,許多人假裝是住戶,也會隨手丟,住戶只能靠監視器畫面和磁扣,但還是希望大家能發揮公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