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李榮浩親暱照外流 兇手是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楊丞琳和李榮浩熱戀1年多,近來才敢慢慢公開曬恩愛,多次被拍到小倆口帶著雙方家長用餐,屢次傳出好事將近。不過說到2015年2月那張讓兩人不得不認愛的親暱貼臉照,究竟是誰流出的至今沒人知道,近日楊丞琳接受訪問時終於吐實,其實讓親密合照曝光的不是別人,就是她自己。

▲楊丞琳和李榮浩這張貼臉照在網路上瘋傳,讓兩人不得不認愛。(圖/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的微博2月出現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他右手環住楊丞琳,臉上掛著淡淡笑容,對方則是握住他的手,露出燦爛笑容,這張親密的貼臉照雖然迅速被刪除,不過早已被網友截圖,在網路上瘋傳,這張照片也讓才開始2個月的戀情曝光。由於當時他才打著「金曲新人王」的封號在台發片,知名度遠不及已是天后的楊丞琳,因此這張照片在他的微博上被貼出,他又秒刪的行為引發許多「陰謀論」的猜測,認為他是刻意要炒緋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李榮浩首次見面是在男方的發片記者會上。(圖/資料照/華納)

▲楊丞琳、李榮浩現在感情甜蜜穩定。(圖/取自微博)

對此,據《壹週刊》報導,楊丞琳受訪時坦承,讓親暱照外流的人就是她自己!當時她拿著李榮浩的手機,想把兩人合照傳給自己,不料卻誤把粉絲群當作微信,按下發送之後才驚覺發錯地方,雖然秒刪,卻已經來不及。對於男方不斷被攻擊是「攀附炒作」,她相當心疼,也有意要現身說法替對方解圍,不過被李榮浩婉拒,「他不會抱怨,覺得多做解釋很娘,不想理會這些無聊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