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華原朋美成名作《I BELIEVE》

我們想讓你知道…著實印象深刻的好作品!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華原朋美推特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21年前的1995年10月11日由「華原朋美」所推出的第二張單曲作品「I BELIEVE」堪稱是她一舉成名天下知的獲賞作品,也是她充分展露信心與美麗的自信作。

當時由天王製作人「小室哲哉」在背後加持製作,這位年輕女孩的星途可說是一帆風順,在該年9月首張單曲「keep yourself alive」推出後一個月持續推出,儘管推出當時並未進入公信榜的前三名,最後卻能銷售百萬,著實非常厲害。

這首歌曲據說原本係要給「globe」來演唱,但卻給了新人華原朋美來唱,她以俐落的舞蹈加以華原朋美年輕高亢的嗓音來陳述如此動感的音符,也讓她幾乎囊括所有唱片大賞的新人賞殊榮,可謂風光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主題曲

超胸寫真妹!筧美和子吃菜都性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