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每天飛奔擁抱哥哥 超萌模樣讓網友融化

▲國外有一名小妹妹,每天哥哥下課回家時,都會飛奔撲向他還給他擁抱,讓網友直呼融化了。(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有兄弟姊妹,你會認為哪種組合是最難相處的呢?一般而言,「兄妹」的組合是最不好相處的,但也有些人會認為,哥哥其實是很疼妹妹的。最近國外有一段影片,一個小妹妹每天都會飛奔擁抱哥哥,超萌模樣讓人直呼「融化了」,甚至直言「我也好想要有妹妹」。

根據媒體《Inspire More》報導,國外一對兄妹檔賈克斯(Jax)欣希莉亞(Cecillia)感情十分的好。每天下午,欣希莉亞就會站在家門口外,等待哥哥放學回家。每次當賈克斯從校車下車時,欣希莉亞就會衝上前、張開雙臂給哥哥一個大大的擁抱。

兄妹倆的母親看到之後,便將每天這樣的行為拍攝下來,並且分享到網路上。母親笑稱,「這對兄妹的感情真的很親密,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妹妹每天在家等哥哥放學回來,不僅給他大擁抱之外,哥哥也會在妹妹難過的時候,同樣給對方一個愛的擁抱。兄妹倆的親密互動和超好感情,讓不少網友都直呼「融化了」,還有人笑稱「我如果有這樣的妹妹就好了」;另外則有女性網友笑稱「我哥哥每次都欺負我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