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蘋果光!業成9月營收增近3成 認購權證拉風

▲iPhone 7。(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受惠於蘋果iPhone 7新機拉貨,蘋果觸控面板供應商GIS-KY業成(6456)日前公布, 9月合併營收為82.97億元,月增29.8%,年減30.2%,但仍超出法人預期;券商表示,業成是熱門權證標的族群,建議投資人可利用股價修正拉回時,用權證短線多空來回操作。

第三季蘋果iPhone新機上市,GIS-KY業成9月合併營收82.97億元,月增率29.87%,年減率30.22%;第三季營收為198.62億元,季增率93.15%,年減率26.53%。

市場分析,受到蘋果上半年調整供應鏈影響,業成上半年營收表現欠佳,第 2 季營收創掛牌以來單季新低,但下半年在蘋果新機出貨下,法人看好業成營收可望逐季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權證市場上,元大證券金融交易部表示,業成是相當熱門的權證標的族群,建議投資人可利用股價修正拉回時,用權證短線多空來回操作,短線操作業成,權證可留意GIS元大63購03(050865)、GIS永豐62購03(050537)。

關鍵字: 業成蘋果拉貨新機股價權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頎邦9月營收亮眼 認購權證喊衝

頎邦9月營收亮眼 認購權證喊衝

受惠於功率放大器(PA)與電視需求強勁,4K2K大電視銷售表現佳,頎邦日前自結9月合併營收16.09億元,衝上單月新高,法人預期,在美系智慧型手機新品面板驅動IC持續拉貨帶動下,頎邦後市表現可期。

2016-10-11 06:40

搶攻限電商機 康舒後市營運可期

搶攻限電商機 康舒後市營運可期

電源供應器廠康舒(6282)近年來積極轉型,特別將心力投入新能源市場,未來將搶攻限電商機。而燃料電池部份,伴隨客戶進軍印度、日本市場,法人預期明年度營收將超越今年,創歷年新高;券商表示,看好的投資人,可多加留意長天期的權證。

2016-10-11 06:30

 64歲照爬電桿搶修 台電人員:很多年輕人不願意做

64歲照爬電桿搶修 台電人員:很多年輕人不願意做

颱風天冒雨在外搶修的台電人員,平均年齡超過50歲。屏東滿州所所長周昆融表示,所裡共有4位員工,其中最年長的員工64歲,下個月就要退休,這次莫蘭蒂強颱,還是照爬電桿;他說,雖然台電招考很多人,但很多訓練到一半就跑了,「這種太累的工作,很多年輕人不願意做。」

2016-10-08 09:39

「巴士在面前被吹倒」 台電人員:我快20天沒回家了…

「巴士在面前被吹倒」 台電人員:我快20天沒回家了…

「我很喜歡一個畫面,當夜晚的時候,整片黑暗,我們把開關送上去,那一剎那,整個一片光明,這個景象,一直在我心裡面重覆」在台電工作26年、年近半百的屏東滿州服務所所長周昆融說,進入台電,搶修是使命,也是宿命,因為總要養家活口,「身為台電人,就是要讓用戶有電可以用」。

2016-10-08 08:30

客戶產品需求續增 晶技9月營收創3年多來新高!

客戶產品需求續增 晶技9月營收創3年多來新高!

位居全球第三大,石英元件廠晶技(3042)在積極尋找新成長動能,包括感測元件、藍寶石、車用及新商機應用,如無人機、頭戴式顯示系統等,目前成果已逐漸浮現,自結9月合併迎壽達9.42億元,創3年多來單月新高點,法人看好其後市表現。

2016-10-07 06:40

台股弱勢整理 投資聚焦5大族群

台股弱勢整理 投資聚焦5大族群

台股近期弱勢整理,僅由各股表現,加上交易量遲遲無法擴大,指數難以向上突破,兵臨9300點關卡前受阻;法人表示,在布局上,建議投資人可多加留意面板相關族群、蘋概股、汽車零組件股、生技直銷股、水泥等5大族群。

2016-10-07 06:50

本業、業外兩得意 東洋後市表現可期

本業、業外兩得意 東洋後市表現可期

為國內前三名的本土藥廠之一的東洋 (4105),專注於癌症藥品開發,利潤率優於同業表現。而由於國內藥品市場成長性低,加上面臨健保砍價壓力,東洋積極發展海外市場,近期可望在簽訂歐、日授權合約,法人表示,東洋後市營運表現可期。

2016-10-06 06:50

新機種陸續亮相+傳統旺季 法人看好科技股

新機種陸續亮相+傳統旺季 法人看好科技股

下半年科技業新機種陸續亮相,吸引資金回流科技類股,加上進入第4季傳統旺季,法人表示,看好新機種與新技術應用,可望帶動上游零組件出貨走高,推升股價表現。

2016-10-06 06:40

樺漢9月賺13.67億創新高 認購權證喊衝

樺漢9月賺13.67億創新高 認購權證喊衝

鴻海集團旗下的工業電腦廠樺漢(6414)9月營收衝高到13.67億元,為今年6月後,第2次單月營收突破13億元關卡,創下單月歷史新高。5日股價上漲0.39%,收盤收在513元。

2016-10-06 06:30

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今年擬配發1.8元股利 創新高

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今年擬配發1.8元股利 創新高

兆豐金(2886)51.3萬股東今年領股利將會很嗨!今(23)日董事會通過發1.8元股利,含1.5元現金與0.3元股票股利,而股利高達1.8元將是金控成立以來新高水準。

2024-04-23 18:26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