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跑馬拉松腿軟倒地!見麥克風「敬業反應」逼哭眾人

▲土屋太鳳為新戲上節目跑馬拉松。(圖/翻攝自土屋太鳳部落格)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1歲日本女星土屋太鳳演出秋季日劇《IQ246》,和織田裕二、藤岡靛、中谷美紀等實力派演員首度合作,日前為宣傳上電視台企劃的特別節目。而她代表劇組負責跑迷你馬拉松,和里約奧運金牌的英國選手莫法拉一起比賽,最後奪得女生組冠軍,當她抵達攝影棚終點時,雙腿癱軟倒地,奮鬥的身影,令在場的女星,連主持人全都失控哭了!

土屋太鳳現正就讀日本女子體育大學舞蹈系,身體十分柔軟,小腿肌一看就知道「有練過」,第一次在鏡頭前跑迷你馬拉松,要在位於赤坂的電視台外圍跑4圈。在42位參賽選手中,她到第3圈都維持第一名,領先英國的莫法拉,日本馬松拉藝人貓廣志、森脇健兒等人,第4圈開始落後,最後回到攝影棚時名列第8,而她這時候失神腿軟,快要不支倒地的時候,同劇男主角織田裕二衝上前抱住,被扶開鏡頭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屋太鳳跑回終點時腿軟,沒力氣時織田裕二(下圖左)第一時間扶住她離開鏡頭。(圖/翻攝自YouTube)

等到土屋太鳳回到鏡頭前,坐在椅子上見到麥克風遞過來,眾人等她發表跑完的感言,沒想到開口先「打戲」,「雖然很辛苦,但是很希望大家看電視劇!」男主持人忍不住哽咽「你們有見過這麼拼命的宣傳嗎?」其他女星哭成大花臉,同劇的中谷美紀也一直掉淚,節目播出後網友也感動不已,有人說「演員魂燃燒」、「一秒變粉絲」、「我感動到哭了」。

▲土屋太鳳見到麥克風先宣傳新戲,逼哭眾女星。(圖/翻攝自土屋太鳳部落格、YouTube)

織田裕二過去經常擔任田徑運動賽事的主持,這次看到土屋太鳳癱倒在地,馬上衝上去扶住,並大讚女方「她在片場就是很有毅力的樣子」。而他迅速救援的動作也被觀眾盛讚「紳士手」。此外土屋太鳳也在官方部落格發文感謝大家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