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網熱議日本奈良鹿是「CCR」?見洋人開心 亞洲人賞白眼

▲日本網友熱議奈良鹿對外國人、亞洲人兩樣情。(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日本奈良旅遊,一定會跟鹿來一張合照或互動,不過最近日本網友討論,奈良鹿對「外國人」特別親切,但對日本人或亞洲人卻賞「白眼」,並放上4張照片佐證,3張是鹿與外國人開心合照,但有張跟台灣美眉合照卻被賞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發現奈良鹿跟外國人合照時,感覺比較親和與開心。(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有網友把4張奈良鹿與不同人合照,一起對比放上網,並指出「奈良鹿主動會跟外國人合照,但對日本人冷淡」,引發近10萬人討論。

▲奈良鹿跟外國正妹合照時,表情還特別豐富。(圖/翻攝自推特)

只見4張照片中,有3位是外國人,奈良鹿跟他們合照,都超可愛、甚至是做出可愛表情。

▲台灣正妹跟奈良鹿合照被翻白眼,這照片本來被日本網友誤為日本人,但有網友糾正。(圖/網友‎洪綺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不過另一張照片,是之前有位台灣網友到奈良跟鹿合照時,被大賞「白眼」,不過這張照片被PO文網友誤指為日本人,但馬上有網友指正,表示這位東方正妹是台灣人。

難道奈良鹿真的是「CCR」?引發超多網友熱議,有網友說「只是刻意選照片啦,很多日本人跟鹿開心合照」、「有張跟外國女生合照的鹿,笑得也太開心了吧」、「重點在有沒有鹿仙貝啦」,還有不少日本人PO上跟鹿的可愛合照,就要證明奈良鹿不是CCR啦!

▼有日本正妹自己PO照,表示奈良鹿也愛東方妹啦。(圖/翻攝自推特)

關鍵字: 日本奈良鹿CC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