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表現好...閃電狼Karsa、牛排:短暫休息後將拼IEM

記者周之鼎/美國舊金山報導

在閃電狼今(10/10)日的世界大賽吃下兩敗後,確定與八強無緣,在整日賽後《ET 遊戲雲》與其他台灣媒體也訪問到閃電狼打野選手與Karsa教練團的牛排,請他們談談對於這次世界大賽的表現與感想。

牛排說:「這一次我認為我們小組籤抽的還可以,但是該把握的場有好幾場沒有把握住,雖然第一週運氣好贏了SKT,但第二週還是沒有把握住。」Karsa則指出第一場對上C9和IM都是不該輸的比賽。

在第二週對上IM的比賽,Karsa認為自己沒有表現得很好,而IM的大幅變位也在閃電狼的意料之外(原本以為是某個中路轉輔助),這導致Ban角幾乎都沒Ban到該Ban的角色,因此在應對上也比較慌。但牛排則傾向對方在換上替補時就不該輸,牛排說:「對IM我認為我們表現的很差,在替補補上、兩人換路的情況下還是出現了上週一樣的問題。」至於那一場偷巴龍被抓到,牛排則解釋是因為不想做得太明顯,所以傳送跟隊友反而都晚到了。

對上SKT的比賽中,牛排認為,Bengi和Faker的配合從過去到現在都是差不多的模式,所以大概也知道他的作法,但就是打不贏。Karsa則說:「Bengi跟Blank打法不太一樣,因此變的比較應付不來。Blank會注重上下路的gank,有可能讓中路產生空檔,Bengi則是住在中路,所以無法對Faker進行攻勢,雖然有猜到Bengi可能會上場,但沒想到強那麼多,也許Bengi更適合SKT的風格。」

牛排則總結「這次整體的準備是不夠的,如果只是一兩場也許還跟運氣有關,但我們不只一兩場出現問題。」閃電狼接下來會進行短暫的休息,並開始備戰IEM的賽事。Karsa則說,這次世界賽很多該贏的場都沒有拿下來,自己的失誤也很多,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希望可以更加進步來挑戰。
 

關鍵字:英雄聯盟世界大賽.2016閃電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