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加入一年當王牌 虎農張仁豪燃燒手臂

▲虎尾農工張仁豪。(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嘉義報導

去年中信盃黑豹旗結束後才加入球隊,雲林縣虎尾農工張仁豪馬上成為隊長並擔任王牌先發,10日面對台中市僑泰高中力投106球,最後雖然無緣帶領球隊拿下首勝,但他笑說:「盡力就不遺憾。」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仁豪靠著身高180公分的身材加上左投優勢,在投手丘上相當吃香,10日面對首名打者就飆出三振,無奈第二局控球不穩遭對手狙擊,單局就用了47顆球,元氣大傷。

最終張仁豪投了106球才退場改守中外野,球隊最終以7比17遭僑泰提前扣倒,連續2年在首輪出局,首勝仍未開張。

▲張仁豪:「盡力就不會遺憾」。(圖/記者魏立信攝)

去年黑豹旗時還未加入球隊,張仁豪之後在朋友邀請下進入,馬上就接下隊長重任,無奈沒辦法帶領球隊拿下黑豹旗首勝,自己的高中棒球生涯也即將畫下句點。

「第一次參加黑豹旗,能遇到未知的對手讓我覺得很興奮。」張仁豪說,「無法贏球,證明對手比我們優秀,其實不會覺得難過,只要盡力就不會遺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