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Sorry》藏秘辛!MONSTA X直播爆「編舞被盜用」

 

▲MONSTA X才出道1年多就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MONSTA X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MONSTA X由Shownu、元虎、民赫、基賢、亨元、周憲、I.M所組成,甫出道便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是新生代的人氣團體之一。不過,他們9日卻在直播婉轉控訴「編舞被盜用」的事情,表示8日「DMC慶典」上的新版《Sorry,Sorry》有一段編舞是他們原創的,但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取用,引起熱議。

MONSTA X 9日開啟直播與粉絲分享回歸心情,突然元虎像是想到什麼、說道:「有一件事我真的很想講。」他提及在開幕時,由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帶領防彈少年團、TWICE和GFRIEND一起表演的《Sorry,Sorry》中,有段「看過很多次的舞蹈」,「其實那是我們去日本表演的時候自己編的舞,但是當時被剪掉沒有播出來。」當成員們看到DMC的開幕表演時都很驚訝,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原創的舞蹈會被別的團體拿來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NSTA X在日本曾經表演《Sorry,Sorry》,但當時並沒有播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MONSTA X前去詢問主辦電視台MBC的腳本人員,對方以「因為編舞很帥氣,所以才會拿去給其他歌手表演」為由解釋了原因。基賢表示因為當初沒有播出來,所以很多粉絲很好奇,「如果MONBEBE(粉絲名)對舞台感到好奇的話,前輩們跳的那個帥氣的舞蹈,就是我們編的。」而元虎也補充說道:「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那個編舞是我們編的。」

▲MONSTA X在直播中透露自己的原創編舞被隨意使用。(圖/翻攝自推特)

對此,MONSTA X粉絲紛紛為偶像抱屈,認為電視台在原創者不知情的情況下,把編舞提供給其他歌手使用的行為根本就是「盜用」,直說「太過分」、「太令人生氣了」;連其他團體的粉絲也表示「居然會有這種事」。

▼MONSTA X表演《Sorry,Sorry》。(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DMC慶典開幕表演《Sorry,Sorry》。(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MONSTA X在直播中講述舞蹈被取用。(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