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專門「助人好孕」 4年免費捐精播種上百人

▲美國一名男子專門「助人好孕」,4年來已經捐精播種上百人。(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助人為樂」!美國一名任職於科技業的37歲男子,10年前在精子銀行打工,開始接觸捐精業務。4年前他開始提供「免費捐精」服務,結果4年來造就100多位的孩子出生。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家住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麥特.史東(Matt Stone),27歲那年在一間精子銀行打工,也因此接觸到捐精相關業務。4年前史東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聲稱自己可以提供免費捐精服務。

史東的臉書粉絲專頁開設之後,每天大概都有10人向他詢問。但史東也會了解詢問者的家庭背景、收入、感情狀況等等,確認在生活和身心條件都健全的情況下,才會同意捐精給對方,平均他每周協助的案例就有8起。

這些年下來,因為史東的精子而繁衍出的孩子至少70位,但他本人認為至少超過100位,因為有不少人在受孕後沒有通知他。

對於自己的「助人好孕」,史東說自己這樣的行為是值得的;無論是幫助有生育問題的夫妻、或是幫助同性伴侶,能幫助他們實現夢想,我是非常開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