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最新民調/美國大選二次辯論 希拉蕊57%再勝川普

▲CNN最新民調出爐,希拉蕊以57%大贏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戰火仍在川普的納稅事件、希拉蕊的神秘電郵上打轉,兩位候選人攜家帶眷登場,辯論內容除了由主持人提問外,此次還增加選民提問,可看性十足。《CNN》最新民調出爐,57%民眾認為希拉蕊表現不錯;僅34%民眾認為川普表現還可以。

辯論過程中,民眾提問是否可作為青年學習榜樣,川普避重就輕,反而大談大自己參選原因,是因為厭倦傳統政治,且美國累積巨額的貿易赤字,種種答非所問讓主持人不得不再次重申問題,川普才表示,對於自己過去的不當言論深感抱歉。但隨即反轟過去柯林頓有「性侵、性騷擾紀錄」,要希拉蕊「引以為恥」。

接著川普火力全開再轟希拉蕊電由醜聞,直指希拉蕊欺騙選民,希望由特別的檢察官處理希拉蕊的事件。希拉蕊回應,要選民們到官網看反擊川普言論的澄清,川普竟狂妄回應:「妳就要去坐牢了。」全場嘩然。主持人接著也問及電郵案,希拉蕊再次表示,「那是個錯誤,我願意負責」

希拉蕊對於過去曾說過支持川普的人是「一群敗類」,也當場為此不當言論道歉,並承諾,「若是當選就是當全美國人的總統。」川普反擊,希拉蕊罵選民敗類時,一定都是真心的。

辯論尾聲,選民提問「你們互相尊重對方的哪一點?」惹得全場爆笑,川普表示,「希拉蕊永不放棄的精神令人欣賞」;希拉蕊則表示,「川普的子女們都相當優秀,很有家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