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梁正鎧難忘李其峰速球 3年無安打抱憾

▲中信盃黑豹旗,霧峰農工高三球員,黃凱章(左一)、梁正鎧(右三)及蔡旻龍(右二)連3年打黑豹旗。(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農工連3年在中信盃黑豹旗連3年首戰敗退,高三的黃凱章正是2014年跑回全隊首分的球員,他與兩位高3隊友梁正鎧、蔡旻龍都因黑豹旗在大球場比賽,有了難忘的回憶,但也因為沒有安打而留下遺憾。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凱章回憶高一第1次打黑豹旗,對決新店高中,靠保送上壘,再盜上二壘,投手犯規上三壘,暴投跑回全隊唯一得分。黃凱章坦言,「高二、高三練球時間少,反而退步了,不過還是很難忘,因為很少有機會在大的球場打球,而且去年有機會對甲組興大附農。」

梁正鎧此戰對永靖高工擔任先發投手,主投87球,他去年也有後援登板,平時也投長局數,他表示,「前幾局在想像中,後面心態炸裂,亂掉了。」高一黑豹守二壘,高二開始先發投手,「後來當投手,可以放心地讓隊友幫忙,有團結的感覺。」

霧峰農工去年對戰興大附農,梁正鎧難忘對決陣中王牌投手李其峰快達140公里速球,雖然他有跟到球並擊出三壘滾地球但坦言,「沒有從李其峰手中打安打是遺憾,那種感覺應該會很爽,雖然有跟到球,但是還是想打安打!」

從去年開始扛下蹲捕重任的蔡旻龍表示,「腳會比較酸,傳球越來越準了,今天捕逸比較多,沒有擋好。」黑豹旗連3年先發但沒有敲出安打,而且沒有打到9局,也是比較可惜的部分,不過他提到,「能在大球場比賽很榮幸,不然我們通常只能在小球場打聯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