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陳奕兄妹情9年了! 合照撞髮「根本雙胞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曾之喬(喬喬)和陳奕私下交情相當好,最早自2007年合作拍攝《惡女阿楚》結識,此後經常以兄妹相稱,日前雙雙入圍第51屆金鐘獎男、女配角獎,8日一同出席頒獎典禮時,也不忘拍下合照留念,兄妹倆默契好到連髮型都一樣!

▲曾之喬、陳奕私底下常以兄妹相稱。(圖/翻攝自曾之喬、陳奕臉書)

曾之喬跟陳奕感情非常好,過去就常常以兄妹相稱,過去曾合作演出《惡女阿楚》、《愛情兩好三壞》,活潑可愛的演出也大受歡迎,還曾貼出2人穿情侶裝的合照,稱對方是「雙胞胎哥哥」,外型也被指確實有幾分神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與陳奕外型神似,曾開玩笑指對方是「雙胞胎哥哥」。(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陳奕9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前一晚和曾之喬一起出席金鐘獎的合照,並回憶起2人最早合作的《惡女阿楚》,「雖然說是你哥…但每次都是你更主動的對我的關心,哈哈~不常能見面,但每次都有聊不完的天,只想說在我心中你早是最棒的女主角!」

▲曾之喬、陳奕8日出席金鐘獎時髮型相似。(圖/翻攝自陳奕臉書)

陳奕PO出與曾之喬的合照後,還開玩笑指2人意外撞髮,「妹你真的很棒,尤其我們連髮型都一樣」,默契十足,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直呼,「兄妹倆都很棒唷」、「真的耶,髮型一樣」、「一個美女一個帥哥」、「你們兩個真的長得好像阿」,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陳奕臉書全文】

曾之喬 妹你真的很棒,尤其我們連髮型都一樣,從最早合作過的惡女阿楚到現在,雖然說是你哥…但每次都是你更主動的對我的關心,哈哈~不常能見面 但每次都有聊不完的天,只想說在我心中你早是最棒的女主角!謝謝老天讓我有你~~一起再互相加油:P

#金鐘51
#喬妹好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