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凱初訪美國 開口「流暢英文」紐約妹尖叫!

 

▲王俊凱首度到美國紐約宣傳電影《長城》。(圖/翻攝自電影《長城》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人氣超旺,從練習生時代就備受關注,為大陸娛樂圈注入偶像新勢力。而他現在跨足大銀幕,跟隨名導張藝謀接拍電影《長城》,近日赴美國紐約宣傳,現身動漫展以英文做自我介紹,一開口令全場紐約妹尖叫了!

王俊凱和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一起出席座談會,在主持人介紹下出場,馬上先用英文「Thanks for coming!」而他第一次到紐約,儘管現場有翻譯人員協助,當被問到外出想做什麼,他馬上以英文回應「Maybe watch the movie(也許去看場電影)」,流暢標準的發音,令現場粉絲尖叫不斷,清秀的東方臉孔,加上穩重的談吐,深得外國粉絲喜愛,將近7分鐘的影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謀執導的新片《長城》,是首部英語發音的3D電影,描述英國傭兵來到11世紀的中國,發現了巨大的萬里長城正在建造中。王俊凱在片中扮演年少登基的皇帝,電影預告近日曝光,空中俯瞰畫面氣勢磅礡,攝影師艾倫普恩2015年在拍《Mena》時發生墜機意外身亡,他曾發文悼念「《長城》留下的優美畫面,當成對他永久的紀念。」

▲王俊凱在《長城》中扮演小皇帝。(圖/翻攝自電影《長城》微博)

▲王俊凱現身紐約動漫展,流暢英文令現場美國迷妹尖叫聲不斷。(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張藝謀大作《長城》預告曝光,空拍畫面優美。(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