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長李聖旻擒演員大獎崩潰抓頭 《未生》續集消息曝光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電視台TVN 9日舉辦開台10周年頒獎典禮,匯聚10年以來的電視劇演員及節目主持人一同參與。典禮進行到後半段,終於搬出重點最佳男女演員大獎,最佳女演員由《信號》女警金惠秀獲得,男演員則是《未生》科長李聖旻;同時,《未生》續集拍攝的可能性也在稍早曝光。

▲李聖旻、金惠秀分別以成熟精湛的演技拿下最佳演員獎。(圖/TVN提供)

金惠秀因在《信號》中展現精湛的演技,打敗崔智友、大前輩金惠子等人,獲得最佳女演員的殊榮,「看到入圍名單中有金惠子老師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沒想到我會站在這裡,真的很感謝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佳男演員則由飾演《未生》科長的李聖旻拿下,他一聽到自己得獎,先是慌張崩潰地抓頭,回過神來才趕緊與好友趙震雄擁抱祝賀。他表示自己是抱持著參加慶典的心情來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入圍了這樣的獎項,「我還以為會是趙震雄得這個獎,真的承讓了。」

此外,在稍早TVN的10周年座談會中,《未生》劇組也透露了續集的消息,導演金元錫表示目前已經買有第二季的版權,不過還沒確定由誰執導、由誰演出,「原作結束後應該就會進行拍攝,一定會有續集的。」而原班人馬任時完、李聖旻、金大明都表示若有機會,非常有參演續集的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