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加持!男主持人雙手被「濟公」題字 1年後奪金鐘

▲姚淳耀主持行腳節目2年半,勇奪金鐘51「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圖/翻攝自姚淳耀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主持人姚淳耀是演員出身,接下長壽行腳節目《在台灣的故事》第9代主持重任,並在第51屆金鐘獎得到「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而他1年前到三峽採訪時,得到「濟公師父」贈墨寶,如今勇奪金鐘,被網友驚呼「師父加持所以中獎了」!

姚淳耀主持行腳節目2年半,為節目上山下海,2015年去採訪三峽的濟公宮廟,之後發文「濟公師父給我2句話」,PO出的照片中,雙手被廟方寫上「勤補風,心如昨」。而他當時不明白什麼意思,網友回應「勤快可以補足你的缺點,心要像最初的自己」,1年後,他得到了金鐘肯定,廟方也特地送上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淳耀1年前採訪三峽宮廟時,得到濟公師父墨寶「勤補風,心如昨」。(圖/翻攝自姚淳耀臉書)

網友想起姚淳耀曾被開示,感動「經過神明加持」,觀眾見證主持人2年多來的努力,紛紛恭喜「哥人生勝利組」、「付出被看見了」、「強者實至名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