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隔空視訊「老婆」惠利 肉麻喊:妳今天也好美~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電視台TVN 9日舉辦開台10周年頒獎典禮,《請回答》系列男女主角幾乎都到場,不過《1988》的朴寶劍卻因為正在拍戲而無法出席。他在獲得亞洲明星獎後,特地打視訊電話向現場粉絲致謝,也與劇中的老婆惠利甜蜜喊話,引全場尖叫連連。

▲惠利與朴寶劍在《1988》中的甜蜜畫面仍然讓粉絲難以忘懷。(圖/翻攝自TVN)

朴寶劍9日在TVN 10周年典禮上獲得亞洲明星獎,他原本預定要出席領獎,不過卻因為還在趕拍《雲畫的月光》而無法到場,他透過視訊電話與現場連線,表示很感謝能得到這個獎,同時也很想念《1988》的演員們。而當他與台下的惠利通話時,不但展現暖男性格、關心對方弟弟的病情,更嘴甜肉麻地稱讚女方說:「妳今天也很美。」讓惠利害羞地笑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朴寶劍的熱情與關心,惠利也回到「德善」的身分,向對方道賀說:「老公,恭喜你得到亞洲明星獎,下次就拿世界明星獎吧!」兩人大放閃光,讓喜歡《1988》的觀眾都激動不已。

▲朴寶劍隔空與惠利視訊,還不忘放閃。(圖/翻攝自騰訊視頻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