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5.5小時講4個字 網推鬼鬼、畢書盡來救援!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金鐘獎在昨(9日)晚間落幕,網友反應褒貶不一,有人認為表演好看,也有人認為典禮太過冗長,不論各項大獎獎落誰家,隨著典禮順利結束,網路上不少對於典禮的評價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金鐘國受邀來台擔任頒獎嘉賓。(圖/翻攝YouTube)

眾所期盼的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金鐘國也受邀來台頒獎,在星光紅毯上接受主持人Lulu、納豆訪問,活潑演唱了一段《聽見下雨的聲音》,不過正當大家期待著典禮上的發揮,結果卻令人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國整晚成了另類的省話一哥。(圖/翻攝YouTube)

時長5.5小時的頒獎典禮,接近典禮尾聲時,金鐘國和綜藝大哥胡瓜一同登場,短短自我介紹後,胡瓜、浩角翔起話匣子一開聊個沒完,讓最後金鐘國只說了一句「入圍的有」。

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大喊:「太可惜了!」、「好浪費」,也有不少鄉民提出意見說:「可以找鬼鬼或是畢書盡一同頒獎,應該會有趣很多。」網友開出的頒獎名單,也不是憑空想像,畢竟鬼鬼近期在南韓發片獲得好評,而畢書盡也可以用流利的韓文對答,如果能和金鐘國互動,相信必能擦出不同火花。

▲鬼鬼受邀出席金鐘獎擔任頒獎人。(圖/攝影組)

對此,鬼鬼表示:「謝謝網友的肯定,我們也覺得很可惜,在後台剛好也沒有遇到,期待有機會合作。」而畢書盡也說:「期待未來有機會可以合作,在後台也沒遇到,真的好可惜。」難得從韓國來台頒獎,表現機會卻不夠多,也期盼主辦單位能吸取網友意見,作為未來改善的參考。

▲畢書盡也期待未來和金鐘國有合作機會。(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