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博安從小單親…爸爸冒雨送音樂盒當成年禮有暖心原因

謝博安爸冒雨送音樂盒有暖心原因。(圖/謝博安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謝博安是《超級偶像》第7屆冠軍,比賽時年紀僅13歲,爆紅後身世被挖出,許多人都知道他是單親家庭,其實他解釋過,「我爸爸也是有照顧這個家」,但還是被很多人誤解,5日剛過18歲生日的他便分享了生日當天的情形,談到和爸爸之間的互動,以及對爸爸的想法。

謝博安5日剛過18歲生日,他提到當天因為已經先和朋友約好,爸爸才問他要不要一起吃個飯,為了不想讓對方失望,他和對方樂了宵夜。12點過後,爸爸特別請假,到他打工的地方等他下班,2人一起騎車到附近的火鍋店,吃飯吃到一半,他突然問爸爸:「你現在跟我吃飯開心嗎?」對方感性回「當然開心啊」,接著拿出準備好的禮物,讓他相當驚訝,回家後他把禮物拆開才驚覺,「爸爸原來這麼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禮物包得很精美」,這是謝博安的第一個想法,當他一層一層拆開後才發現,那是爸爸用細膠帶包出來的,禮物是一個音樂盒,轉動後傳出了《天空之城》的音樂,邊聽他邊想到以前一度和爸爸鬧翻,之後花了一些時間才修復好父子間的關係,回想的過程讓他一度哽咽,「我覺得我爸很man,他努力靠著自己的方式養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