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評審高度關注《玩很大》 無奈「票數決」遭淘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1屆金鐘獎於昨(8日)舉辦,雖然幾家歡樂幾家愁是必然,但在綜藝節目部分,收視率屢創高峰的《綜藝玩很大》與《綜藝大熱門》一直都備受眾多觀眾喜愛,卻連入圍機會都沒有,引起各界議論。綜藝節目類評審召集人高光德坦言,其實這兩個節目都有吸引評審注意,不過沒能過得了票數決的決定。

▲吳宗憲與KID主持的《玩很大》連兩年被拒於金鐘門外。(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評審之一巴戈的先前受訪坦言,《玩很大》確實是年輕人會喜歡的節目,但「節奏」、「鏡頭」、「背景」與「畫質」凌亂、交代不清,成為導致落選的主要原因。他接著提到去年點出的「四大罪狀」,坦言仍有進步空間,但也強調各種類型節目的主旨,例如外景節目帶來資訊、綜藝節目帶來歡樂,這才是做節目的重點。

▲以吳宗憲為首的《大熱門》今年也無緣金鐘。(圖/翻攝YouTube) 

雖然巴戈表示節目仍有進步空間,評審召集人高光德則透露,其實《玩很大》與《大熱門》都有吸引到評審團非常高的關注,更誇讚節目內容都不錯,但畢竟入圍與得獎與否仍是得由評審團票數決定,也可惜在入圍關卡時就遭到淘汰。至於該節目有哪些缺失該改進?高光德則表示,評審的任務是挑選出最好的節目,待進步的部分則得由製作單位自行去評估。

▲KID因加入《玩很大》創造出演藝圈巔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光德坦言,評審不只注意節目本身,其人氣(收視率)也是考慮要素之一。「我們知道它(《大熱門》與《玩很大》)是非常好、觀眾非常喜歡的節目,也希望他們能繼續努力。」他接著說,台灣現今的綜藝環境艱難,該綜藝節目能夠有如此的水平是值得大家高興的,他表示,今年競爭相當激烈,只要能入圍都算是得獎了,更別提還有許多沒入圍的遺珠之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