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打敗朴寶劍奪視帝 徐玄振大贏《請回答》系列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電視台TVN 9日舉辦開台10周年頒獎典禮,匯聚10年以來的電視劇演員及節目主持人一同參與。典禮一開始便頒發電視劇本賞、綜藝節目男女子賞,而競爭激烈的戲劇節目男女子賞則幾乎由《請回答》系列互相廝殺,最終「雙徐」出線。

▲柳俊烈擔任開場頒獎人。(圖/翻攝自騰訊視頻直播)

TVN戲劇節目男女子賞等同視帝、視后獎項,徐仁國以《請回答1997》打敗同系列演員朴寶劍、柳俊烈等人順利拿下;而女主角部分,則由徐玄振以《又吳海英》打敗《請回答》系列三部女主角,奪得TVN視后殊榮,她也感性表示:「感謝編劇的劇本讓我可以盡情展現演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仁國與徐玄振一起拿下TVN最佳男、女主角。(圖/TV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