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的演唱!郭金發唱到驟逝 議員兒服務處改為靈堂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低音歌王郭金發因《燒肉粽》一曲走紅,昨(8)日在高雄衛武營演唱時,卻意外昏厥後辭世,同場歌手和在場觀眾都表示非常遺憾,原訂晚間還有一場正修科大的演出,也成了永遠趕不上的演出,郭金發最後倒在熱愛的舞台上,也讓同場歌手謝雷直呼:「真的很難過。」

▲郭金發倒在最愛的舞台上。(圖/東森新聞)

由於事情發生得突然,兒子郭建盟表示:「已經緊急將服務處改為父親的靈堂,但詳細情形都還在確認中,不確定這一兩週內會不會舉辦葬禮。」據悉,郭金發的太太一早也在家人扶持下抵達靈堂,不過當記者問到媽媽心情如何,郭建盟則口氣凝重說:「心情上是非常難過的,目前也有家人在照顧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金發唱《燒肉粽》越唱越虛弱。(圖/東森新聞)

提到父親郭金發,兒子郭建盟也說:「父親生前是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而我這一兩週內也會將所有原訂的工作排開,專心處理家人後事。」

▲郭金發走得突然,兒子郭建盟心情難以平復。(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