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金鐘獎後…吳宗憲睡6小時又開工「得獎只是一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金鐘獎頒獎典禮9日凌晨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綜藝最大獎主持人由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抱回,節目則是《星光大道》獲得。經過一夜絢爛,吳宗憲拿獎後依舊照常上工,早上11點就忙著開會,他說:「得獎只是一天,努力工作卻是一整年。」

▲吳宗憲從中午就到會場彩排,之後又馬拉松主持5.5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昨從中午就到會場彩排,接著馬拉松主持5.5小時典禮,最後頒到節目大獎,意外拿到主持人獎,讓他萬萬沒想到,笑說都是沾Sandy的光,隨後他馬不停蹄接著參加慶功宴,一路到早上5點才收工,之後又接著開會,10日又要進棚錄《小明星大跟班》,一刻也不得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在慶功宴上說,整個9月只休一天,那天還是颱風假。他對電視圈的貢獻有目共睹,熱情更是延續20多年,他說,得獎只是一天的事,還是要繼續努力工作,帶來更多更好的東西給觀眾才行。

而Sandy第一次入圍便拿下第一金,媽媽張葳葳第一時間就傳訊息恭喜,但馬上說要她慶功宴完趕快回家,她無奈說,沒辦法家裡家教甚嚴。

▲吳姍儒慶功宴結束媽媽要她馬上回家。(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