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婚後完全變「妻奴」!自爆做家事情趣:猜拳決定

2016年10月9日 15:06

▲安宰賢與具惠善結婚至今將近半年,經常公開放閃。(圖/翻攝自安宰賢Instagram)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安宰賢在5月20日與大2歲女星具惠善正式完婚,2人從公開戀情到結婚超迅速,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矚目。他8日出席TVN電視台10周年座談會,與在《新西遊記2》合作的節目製作人羅暎錫(羅PD)一起分享節目心得,同時也談到自己的婚後生活,甜蜜得羨煞眾人。

安宰賢在座談會上,透露羅䁐錫PD曾經去他與具惠善的新家拜訪,不過對方卻不是1個人來,「大概是傍晚5、6點的時候來,只請大家喝咖啡感覺有點奇怪,所以就請所有人一起吃飯了,(羅PD)真的是天生會造成別人困擾的人啊!」結果他的一番話卻被對方反擊說:「在那種情況下,安宰賢都還不忘具小姐,整個人瞳孔晃動、如坐針氈地看著老婆,真的很緊張呢!想必新婚生活是過得很好吧!」雙方的對談引起台下觀眾爆笑。

▲安宰賢被製作人爆料會怕老婆。(圖/TVN提供)

此外,安宰賢也透露與具惠善的婚後生活,他表示家務是兩人一起分擔的,星期一、三、五由自己打掃,二、四、六則由「具大人」負責,他還補充說:「是用猜拳決定的。」夫妻倆的生活充滿情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