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在莫斯科地鐵上生小狗 火車停駛乘客卻很開心!

▲狗媽媽突然在車上生了9隻小狗。(圖/翻攝自YouTube/Sputni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在搭火車時,如果遇上「誤點」一定會非常不開心,畢竟每個人的時間都非常寶貴;不過莫斯科這輛列車上的乘客被耽誤時間,卻完全沒有一絲不悅。有隻流浪狗在車上生了一窩可愛的小狗,有民眾發現之後透過對講機告訴司機,司機便決定要將電車開回調度所,讓狗狗有完善的照顧。

發生這樣的突發事件,原本在車上的乘客就勢必要換車了,不過卻沒有人生氣或是破口大罵,反而認為自己很幸運,並給予深深的祝福。在莫斯科,流浪狗搭地鐵是常有的事,因此沒有人認為有那裡不妥的,這些狗狗有時候甚至可以趴在椅子上休息,也不會有人驅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斯科地鐵正在幫狗狗找家喔!(圖/翻攝自YouTube/Sputnik)

狗媽媽無預警在車上生了9隻小狗,司機請乘客下車之後,就帶著牠們將電車開回總站,讓工作人員給予狗兒食物和棉被。現在這些狗狗也已經被帶去中途之家,而莫斯科地鐵也正在幫牠們尋找一個幸福的家,希望可以有一個最完美的結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莫斯科火車停駛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