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第二辯9日上演 川普力拼破「把妹說」逆轉勝

▲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賽普遍認為希拉蕊表現較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賽將於美國東岸時間9日晚間9時舉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力求維持第一場辯論賽的優勢,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則希望挽回選民的支持,雙方互不相讓,誓言在90分鐘的辯論賽中,博得更多選民的支持。

第二場辯論將在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舉行,有別於第一場的辯論賽,這次將會採用「市民大會(town meeting)」的方式,一半問題由現場觀眾提出,另一半問題則由辯論大會主持人CNN的庫珀(Anderson Cooper)和ABC新聞的拉達茲(Martha Raddatz)對兩位總統候選人提出。

根據《路透社》和益普索(Ipsos)於9月30至10月6日間合作進行調查,7日所公布的民調顯示,有43%的民眾傾向支持希拉蕊,而有38%的人支持川普;此外,自9月開始每周的民調中,希拉蕊都領先川普4%~6%。顯示經過上一場辯論賽後,希拉蕊獲得了較多的選民支持。

川普7日被爆出了2005年歧視女性的發言之後,深陷「把妹說」的錄音風暴中,許多共和黨高層紛紛表態不會投給他,甚至要他棄選,讓這次的辯論賽表現更為重要,他將如何處理此議題,將為自己帶來「逆轉勝」,還是被宣判「死刑」,受到全球的關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